close

相遇


那天,有些細雨,本來不想出門,可是心中有個聲音:「去吧⋯⋯」騎著小機車,到了某個地方,在那裡遇見了妳!只是單純地連線遊戲,後來聊開了,也留下聯絡方式,美麗的邂垢!


回家後,我們互相聊天,了解更多關於對方的資訊!我也是很單純的想著:終於有美眉願意跟我這個肥宅聊天⋯⋯好開心!就這樣聊到睡著,可是心中充滿喜悅!,雖然隔三小時後要上班!


筆者是標準社畜,上班族,收入算普通,市井小民ㄧ位,隱身在都市內,默默的貢獻自己的「肝」



吻⋯⋯


那天ㄧ樣下著細雨,我們平常也是開心的聊天到半夜三更,妳都會囑咐我趕快就寢,我不想睡,是因為我不想失去和妳聊天的每一分每一秒!而我們平常也會約時間吃飯聊天!可是在我心裡,已種下愛情的種子了,可是我很清楚,我們是不可能會在一起的,只能默默的暗戀妳!


只是那天,妳開玩笑的說,來親我啊⋯⋯我鼓起勇氣,真的吻了妳,那時侯只想著:完了,妳ㄧ定會打我!沒想到妳也對我認真了,我好感動,有美眉會喜歡我,上帝的禮物啊⋯⋯


互相表示後,願意往前走走看,我也承諾妳,會好好愛護妳,不讓妳受委屈,我們緊緊擁抱對方!



照片⋯⋯


平安夜,我們算交往兩個星期了,迅速發展,陷入熱戀期,對於對方的一切也都差不多了解了!我們討論著是否要公開,妳的圈子有所顧忌,我是百無禁忌,於是,我們拍了第一張照片,雖然只是男友視角,我真的很開心,可以放閃了!


當天晚上,臉書一堆祝福蜂擁而至,感謝大家的祝福,會好好珍惜這位上天的禮物,我在心中默默許下小小的願望:希望有一天,可以跟妳一起走到後面,即使再困難,也要撐下去!妳也希望可以開花結果⋯⋯


這應該是小社畜過的最開心的一個聖誕節,因為收到了很珍貴的聖誕禮物!



跨年夜


當大家都開心慶祝跨年的時候,妳卻選擇了最辛苦的「打工」當大家都擠在人群中吶喊,妳卻在人群中穿梭,只是單純地覺得「我不怕苦,不怕累,有機會賺錢就去賺」讓我好心疼妳!


凌晨,妳拖著疲憊的身軀,滿臉倦意,仍然堅持和我共進早餐,因為等等換我上班,是的,別懷疑,社畜就是假日也要上班,只是差別在於,我有就寢,妳還沒睡!撐到我上班後,妳卻自己搭公車回家補眠,我的心又揪了一下!


編按:筆者試著記憶過往,也許會有些許落差,也會盡量撥空撰寫,望請各位批評指教,拜託鞭小力一點😂😂



過年!


過年期間,妳與家人ㄧ同出國,仍念念不忘我在台灣,總是希望讓我也一起感受異國風情,所以在第一時間,妳都會把妳看到的,開直播和我一起享受,讓我覺得好窩心⋯⋯


回國後,妳不顧出遊體力負荷,也要第一時間看到我,我也是這麼想的,所以我直接去機場「偷偷接機」妳那時的表情驚呆了!我竟然真的來了,但是妳家人並不知道我們在一起,所以只能偷偷約地點,我們利用時間差,在手推車附近短暫的見面,雖然只有10秒,但是我們覺得「值得」


筆者因為某些因素,無奈不能公開給對方家人知情,雙方是正常交往,直到分手,無小三小王劈腿之情事!拜託各位勿過多聯想,後面會提及!



情人節


美眉在求學,積極進修自我成長,肥宅我則是上班,默默的貢獻肝,所以約會時間有限,而她很喜歡自己的頭髮,平常幾乎不太消費,只花在頭髮上,於是,我小小的貢獻一筆金額,讓她去東區某百貨裡的髮廊做頭髮,完成後,她非常高興,而且對著鏡子猛拍,跟大家分享她美麗的秀髮!


我平常要上班,收入也算有限,無法給她太好的生活物質,這就當做情人節禮物吧⋯⋯她說,我什麼都不缺,所以別破費,基本物資都有,不要亂花錢,頭髮就很開心了,沒做過這麼貴的頭髮!


筆者按:小倆口是男女正常交往,無其他問題,只有一個缺點,我跟她算年齡有差距,我大,她小,至於差多少,保密,頭髮費用約市價5倍!



母親節⋯⋯


難得我跟美眉有空,母親節前幾天,晚上和家母共進晚餐,我選擇「寒舍艾美」雖然算平價美食,我們三人吃得很開心,家母也對美眉讚不絕口,肥宅總算心安!


母親節當天,美眉也有她們自己的家庭聚會,我和她共買了一點小禮物,當然,送給對方母親時要說是她自己買的,平價彩妝,聊表心意而已,看她開心,我也開心!


肥宅是單親獨子,家母年事已高,靠著一點小錢,勉強維持,對方是名門望族,家境富裕,可是教育非常良好,完全無公主架勢,這是我們不敢給她家人知情的主要原因,只能說,對方母親在商界名人榜上有名!



暑假


大家開開心心的放暑假,討論著出遊地點,行程安排規劃,美眉放棄所有相聚出遊的機會,選擇為期兩個月的工讀社畜生活,我問她,會累嗎?她回:有你在,一點都不累!頓時眼淚在眼眶打轉⋯⋯


肥宅工作採輪休制,遇休假早上可以載美眉上班,雖然離美眉家不遠,但是我們很幸福,而在她上班時,我也可待在公司附近的星巴克內,休息與讀書!中午休息時間ㄧ同用餐,等到美眉下班後,一起離開!


我們兩個人彼此之間會有時間上的交錯,但是我們盡量找出共同的時間,雖然有些疲倦,但是我們很開心!



感冒


人終究是血肉之軀,美眉白天工讀,晚上進修,還硬擠出時間跟我約會,在天氣變化的洗禮下,感冒了⋯⋯


抽空帶她去看醫生,囑咐要按時吃藥,多喝開水與盡量休息,美眉仍舊拖著疲憊的身體,撐著頭痛,硬是去上班,我跟她說,真的不行別勉強,請假休息吧,全勤獎金不值得讓妳受委屈,美眉說:這跟金錢無關,是一份責任歸屬感!我聽了好想唸她,可是不行,因為這是她選擇的,而且是對公司的尊重!我只能默默的扶她去上班!還好那幾天工作量尚可,同事們也幫助她,很感謝他們!


過了幾天,終於好了,不過換社畜感冒了!



夜遊


偶然的機會,美眉家人因公出遠門,剛好我隔天也輪休,我們「偷偷」的在晚上互報雙方家長後,溜出去玩,美眉家長認為她已在家休息,而我這裡已向家長「報備」是的,各位看倌別懷疑,我「必須」成為媽寶,因為我的家庭比較特殊,前文有提到!


我騎著車,載著美眉,小心謹慎的駕駛,一同去夜遊,往南前進,一路上有說有笑,好快樂,我們互相說著,如果這個時候,時間可以停止,該有多好!那時侯,我們緊緊把握著這一晚難得的機會!爆肝往前衝⋯⋯


到了凌晨4:00,我們有點體力負荷過重,但是又必須回程,只好暫時在便利商店稍做休息,5:30分,起程回家,到家約8:00,雙方平安,我們也希望未來有機會,可以再一次!



南部之旅


某天的期中考試結束,美眉想要放鬆出遊一下,我說,不如來個高鐵之旅吧⋯⋯早上5:00起床出門,載著美眉往北車移動,停好機車後,直達售票窗口,買完早餐,上車,因為臨時決定的,所以只有站票,我們一路拿著早餐,站到高雄!


到站後,在車站大廳內,享用著「台北美食」接著搭高捷去旗津,又吃了丹丹漢堡,在旗津沙灘上玩著浪花,我們沒有計劃要玩水,結果我們穿「牛仔褲,慢跑鞋」下水了,當然,最後還是買了「海灘褲,拖鞋」第二站是草衙道,想去玩賽車,價位偏高作罷,逛了一圈後依依不捨的離開回台北了!


各自回家報平安後我們計劃討論著,以後一定要「準備齊全」再去旗津好好玩沙灘與浪花,可惜的是,再也沒有機會重來了⋯⋯



羅東


某個連續假期,美眉與家人要去羅東出遊,我們想要偷偷約出,我下班後,坐客運,到了羅東她們還在飯店內打理,我只好去附近逛街,後來,她們去逛羅東夜市,我也在附近,我問美眉會吃什麼?她說還不知道,所以我們只能用Line打字!


後來她們有找到一間小吃店,進去點完餐後慢慢享用,我趁機找時間坐在「隔壁店」用餐,上帝對我真好,馬上有位子就坐,坐位「剛好」在隔壁店門口附近,媽祖保佑,她們用完餐後走出店家,美眉有看到我,我們只對眼「三秒鐘」


那時侯,我們都覺得,好幸福啊⋯⋯有時侯聊天聊到這個都還會笑,蠻扯的,希望下次我們可以一起慢慢逛夜市!可惜⋯⋯



網友見面


美眉玩手遊時認識了很多網友,有位網友想追另一個妹子,剛好有機會可以認識,美眉當起了橋樑,約出見面吃飯,男主角是異地工作,偶爾回台,女主角是手遊GM,兩人因手遊認識!


我們選擇在西門用餐,人多,對方都有安全感,狀況不對,可以立即離開!男主角希望可以穩定交往,女主角無意思,我們則是希望慢慢來,互有交集後再說⋯⋯


後記:後來對方無緣,各自有自己的交往對象,我們也誠心的祝福⋯⋯我有問美眉,會希望跟我走到後面嗎?她點點頭!



娃娃機


日前很夯的娃娃機,本肥宅也租了兩台來玩玩,從開始租台到收攤不玩,心得只有兩個字「e04」與「累」剛開始時美眉為了陪我補貨,自己犧牲休息時間,我們兩個騎車,跑桃園中壢一帶進貨,回來台北沒幾天被掃光了⋯⋯


後來跑去五股進雜物,也是營收不良,在我心灰意冷時,美眉ㄧ直在旁邊陪伴我,鼓勵我,讓我有動力繼續努力,又要上班,又要顧娃娃機,真的蠻累的,最後美眉說,如果努力與回報不成比例,該退還是要退,認賠殺出,留著青山在,下次再努力!


美眉鼓勵我,也許在其他地方,我可能有更好的發展,這個產業,可能真的不適合我!先存點小錢,再慢慢往投資發展看看,我那時候好感動⋯⋯


待續⋯⋯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sta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